……

第一章 横滨校存在的世界观影序

  横滨校同人。

  观影众是咒回全员,咒灵除外。

  时间线是主线开始前:惠和悠仁正在去往学校的路上。

  排雷:1.看过非常多大大的横滨校观影,但是还是觉得不够看,就自己写了,也因为看过的太多,有可能不自觉用了哪个太太的私设还以为是自己想的,如果有看的,然后还发现了,可以告诉我,我尽量改。(毕竟设定限制在哪,很难不撞车。)

  2.本人是混邪乐子人,可以说什么CP都吃,平时都是刷到哪对嗑哪对,所以本文只要是互动都有可能被写得有点暧昧,请见谅。(会尽量收敛的,私密马赛。)当然,只是暧昧,不会出现亲嘴等确定CP的行为(当然,介于本人母单且对浪漫过敏,也可能一点暧昧都没有)。

  3.会有超大量私设,横滨校真实存在设定,且非平行世界,会有大量过去回忆杀(会参考文野动画设定)。横滨校80%以上人员实验体设定。

  4.会有超多心理描写,以及原文。

  观影是【】

  原文会加粗

  自设无变化

  心理描写是‘’

  第二章正式观影。

  ————————————————————

  

  

  这是一个像影院一样的地方。五条悟坐在最前方的座位上,沉默的掀开眼罩,湛蓝的六眼扫视一圈后,如此下着定论。

  至于为什么要说像,毕竟普通影院可不能让他连咒力都使不出来:咒力并没有消失,但和往常的如臂如指不同,好像陷入了沉眠一般。

  突然,影院内多出许多人。

  “五条老师!”这是熊猫panda。

  “鲑鱼!”这是狗卷君。

  “啧,五条老师,这是你的恶作剧吗?”真希紧握着咒具,看向五条悟,眼神不善。“把忧太都叫回来了?”

  乙骨忧太摇了摇头:“我刚才还在国外,是突然就到这来了。”

  “悟,这是哪?”夜蛾正道皱着眉问到,他看了看旁边一脸谨慎的京都校众人,与一脸迷惑的几个陌生孩子,倒是不觉得这是五条悟的恶作剧。

  夜蛾正道了解五条悟,他是性格乖劣,但是悟的恶作剧并不会涉及无辜的孩子。

  庵歌姬拉住当场就要质问五条悟的乐岩校长,又安抚了自己的学生,心累的抚了抚额头。

  五条悟摸了摸下巴,对着新出现的伏黑惠挥了挥手,看向和伏黑惠一起出现,一脸状况外的粉毛男孩:“你好你好,这里是麻辣教师五条悟悟酱哦,你是惠惠新交的朋友吗?”如此强健的肉体,充沛的咒力,之前竟然一直没有发现,五条老师特别心痛!

  虎杖悠仁心大的开朗回应:“五条老师好,我叫虎杖悠仁。”

  旁边的伏黑惠眼神死。

  旁边被无视的夜蛾正道青筋骤起:“五条悟!”

  “嗨呀!”五条悟感受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自恋的捧着心脏:“大家这是都认识到五条老师的好了吗?老师知道自己很好,但别这么热情,老师会害羞的。”一边说还一边扭着腰。

  呕……

  “不是吧,我以后的老师这么……”一下子就成功和禅院真希混到一起的钉崎野蔷薇说的艰难。对于从真希口中得知的消息感到难以置信。

  就在庵歌姬又要开口的时候,五条悟突然正经,最强的威势显露无疑:“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六眼什么都看不出来,但我认为把我们带到这的存在没有恶意。”

  “哼!你凭什么觉得没有恶意,京都校和东京校的学生老师差不多都在这,你担得起责任吗?”庵歌姬一个没看住,乐岩寺校长就出来开嘲讽了。

  “就凭我是最强。”五条悟气势嚣张,“连我都只能被封锁咒力,那么如果有恶意,还需要这么麻烦吗?”

  “你!”乐岩寺校长气急,庵歌姬立马上前劝阻,给台阶下。

  五条悟挑衅的朝乐岩寺笑了笑,然后看也不看乐岩寺青紫的脸色,欢快的说道:“摩西摩西,请问带我们来这的先生,还是小姐,还不出来吗?”

  “你们好。”在众人的最前方,出现一个仿佛奇幻故事中的生物,“我是丘比。”

  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幻想一般可爱的生物:外形像猫一般小巧可爱,通体粉中带白,圆嘟嘟的红眼睛,仿佛微笑一般的嘴唇,有两对可爱又神圣的大耳朵:一对短的像猫一样竖起,一对长的像垂耳兔一般垂在两侧。垂下的耳朵不科学的漂浮着,在尾端更加不科学的漂浮着两个金色的圆环。最妙的是丘比有一个蓬松的,松鼠一般的大尾巴。

  这是真正的童话才会出现的可爱存在。

  “不是咒灵。”五条悟下了这样的结论,却并没有放松下来:莫名的,丘比给他一种不好的感觉,即使它的外形无与伦比的可爱。

  虎杖悠仁蹲在丘比面前认真的说道:“丘比,我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把我们带到这里来,但能请你把我放回去吗?我在现实世界有很重要的事。”

  伏黑惠小声的对五条悟说道:“留在学校的手指不见了,根据悠仁的推测似乎是被他的学姐们拿走了,学校有危险。我们进来前正在往学校赶。”

  还不等五条悟说话,丘比就开口了,明明嘴巴没有动,但声音却很清晰的传出来了:“没事的哦,这里是世界的夹缝,在这里不论过去多久,回归的时候都相当于只过去了一瞬间噢。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噢。”

  “老师有一个疑问!”五条悟举起手,像学生一般问到。

  丘比看向五条悟:“是问我的目的吗?”说着,丘比轻巧的跳到五条悟怀里:“是为了让你们知道未来。”

  众人一惊。

  “是的呢。”丘比亲昵的说道,“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逃过世界意识的探查的。”它像是抱怨,又像是邀功。

  世界意识!又是一个重磅消息。

  没想到五条悟竟然依然冷静:“丘比为什么想让我们知道未来。”

  众人也渐渐在重磅信息中回过神来:是啊,为什么呢?一看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或者说,这么做是想从他们这得到什么呢?

  丘比蹭了蹭五条悟的手掌,然后毫不犹豫的离开了五条悟的怀抱,好像是因为五条悟的怀疑而不满一般,它咏叹一般说道:“我无意间观测到了你们的未来,那是如地狱一般惨烈的未来,我的目的就是想改变这样的未来。”

  没有撒谎。即使六眼给出这样的信息,五条悟依然冷眼瞧着。

  丘比的这个说法好像是不忍心他们未来的惨烈然后费了老大劲来让他们知道未来,从而避开那个不好的未来一样。这很合理,不如说有如此本事的丘比似乎没有坑害他们的必要。

  但是,五条悟相信自己的直觉:“丘比你不老实呢。”即使没有证据,也先定下基调,不能让众人对它建立起感动的情绪,“丘比你确实没有撒谎,只是隐瞒了什么吧。丘比,为什么要让我们看到未来,还有一个更核心部分吧。”

  赌一把。

  “是的,悟很聪明哦。”连五条悟都没想到丘比干脆利落的承认了,“我确实需要你们改变未来的数据。”丘比只会隐瞒,不会说谎。

  丘比见众人在它说出自己做这一切是有自己的目的的反而松懈下来以后,貌似疑惑的歪了歪头:“嘛,总之,这是双赢哦。”

  “那么,开始吧,看看你们的未来。”说着丘比逐渐隐去身形。

评论(30)

热度(1913)

  1. 共3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