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横滨校观影第五章

看到有评论,有催更,最重要的是还有夸夸!我是真的非常非常开心的,毕竟我以为不会有人看的。怎么说,突然有了动力,甚至还想爆更(笑死,对自我没有认知了属于是。)

  但中秋一结束,开局就是满课暴击,然后作业的死线也近在眼前,还要抽时间复习教资,真的抽不出来时间,呜呜呜X﹏X。

  这章超多原创,我也不知道这样你们会不会喜欢。如果不喜欢就说,我后面减少原创的部分,如果觉得可以我就继续按自己的节奏来。

  观影:【】

  原文:加粗

  心声:‘’

  ————————————————

  【“横滨校,我也不清楚有这个学校。”

  “唉——?再想想嘛,你和上面接触得多,有没有在细节末梢处听过横滨校的名字?一点点也行。

  被羊毛毡环绕着的夜蛾正道努力回想,几乎掏空了整个大脑甚至后脑都有些一抽一抽的疼了,才终于在大脑末梢的末梢搜刮出一点点相关的记忆。

  “似乎是有……”

  “具体呢?”五条悟提起精神。

  “我记得这应该是被否决过的废案了,在横滨的咒术高专······为什么突然又出现了?

  “居然真的有吗。”五条悟向后靠在椅背上,神情思索,“我还以为是什么中二病的小孩瞎说的。

  “……你自己都不确定还叫我想了一上午?”

  五条悟摆摆手,满不在乎,“万一嘛,反正又不是我去想。

  夜蛾正道:拳头硬了。

  “呜哇,性格好烂啊。”作为一个旁观者钉崎野蔷薇稍微带入一下都觉得血压有点压不住。

      “是屑呢。”庵歌姬赞同。

  但是,这一幕确实打散了一点空间里的压抑氛围。

  不得不说,有五条悟在,果然就正经不起来呢。

  “虎杖,你仔细看着,绝对不能成长为这样的大人。”禅院真希语重心长,“如果你长歪了。”

  “唰!”禅院真希冷笑着舞了个剑花,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虎杖打了一个哆嗦。

    乐岩寺持续低气压,三轮霞羡慕的看了一眼京都校的氛围,暗暗叹了口气。

  【“到底是谁在暗地建了这所学校?既然你说那个叫太宰的小子说自己是二年级,那就至少有两年的校史了,为什么之前一直没被发现?

  “说不定,是有人在帮忙遮掩呢。”五条悟嘴角的笑意依旧轻佻,手指却意有所指地向上指了指。 

  夜蛾正道沉默了一秒。

  “为什么要这么做?”

  “私人军队,暗杀集团,武装力量····等等等等。”五条悟耸了耸肩,“我倒觉得还挺方便的。

  他双手插袋,慢悠悠的站起来,“野心的尾巴藏不住,自己从裙摆里冒出来了啊。

  “你怎么这么笃定,万一是那小子满口胡言呢。”

  “第一,我不认为有那样眼神的家伙会说这种谎,第二”五条悟靠着门框,扭头,语调轻松,嘴角却渐渐带上了嘲弄的笑意:“这不就是上面会做的事吗?

  夜蛾正道沉默,发觉自己竟然无法有力的反驳。

  “···…你可别乱来啊,悟。”

  “放心,我知道轻重缓急。”

  五条悟注意到四处隐晦的视线,像被踩中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你们这是什么眼神!五条老师还不够稳重吗?要知道我都只是嘴上说说,从来没有真的去大开杀戒好吗?”

  沉默……

  就在这时,虎杖悠仁精神满满的跳了出来:“嗯,我觉得五条老师很好哦!”

  五条悟大为感动,一个飞扑过去挂在虎杖悠仁身上:“呜呜呜,不愧是我的好学生,果然,这个冷漠的世界只有悠仁不会知道老师的好。”

  伏黑惠大受震撼,他艰难的问到:“虎杖,你……”认真的吗?

  惠惠不想被记仇的猫猫的盯上,惠惠最终选择闭嘴。

  禅院真希迅速放弃了虎杖悠仁,痛苦的捂眼:“panda,没救了,我们等下下届学弟学妹吧,这个已经歪了。”

  “真希。”panda小声的叫道。

  “嗯?”

  “你带着眼镜捂眼……好怪哦。”

  “噌!”

  拔!拔刀了!

  “姐,姐,不至于,不至于!”钉崎野蔷薇傻眼,赶忙扑过去,阻挡凶案的发生。

  今天的东京校也师生和睦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视角转到一个房间。

  房间里,太宰治怏怏的坐在高高的窗户上。他懒散的斜靠着窗沿,精致的脸蛋没精打采的耷拉着,脚一晃一晃的,风轻柔的拂着他的头发,没有了那可怖的阴郁,倒也分外可爱。

  “唉。”太宰治长——长的叹了口气。

  ‘老鼠啊老鼠,你怎么还不出洞。’

  “太宰君,还没解气吗?”在太宰治第五次叹气以后,靠在墙边的男人终于有了动作,他关上手里的书,无奈的抬头问道。

  ‘不就是织田作没有翘课陪他喝酒吗?都已经毁了我四个基地了。’

  男子有一头柔顺的黑发,过于柔和的脸庞。但似乎身体不太好,即使是在夏日也穿得严严实实的,黑色的绒毛披风裹在身上。身形相比于这个身高的男性来说过于娇弱了,脸色也过分的苍白,倒显得他刻薄的唇过于艳了。再加上一举一动间如同贵族一般的优雅礼仪,若不是笑得实在温柔,外表实在无害,会被认为是沉睡在古堡里的吸血鬼也说不定。

  横滨校二年级生,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19岁。

  旁边的墙上一如既往的给出人物的基本信息。

  “该死的小孩子,我讨厌小孩子。”太宰治嘟囔着,突然回头,俯视着费奥尔多,阴郁无声无息的爬上眼底,他漫不经心的说:“我不喜欢干额外的工作,下不为例哦,魔人君。”

  ‘进去的时候就发现了,一群自以为背叛了的弃子。’

  “太宰君是在撒娇吗?觉得工作太累了。”费奥多尔没有在意太宰治的杀意,仍然笑得温柔。

  “呕!”刚才那一瞬间的阴郁仿若幻觉,太宰治夸张的干呕着,好像费奥多尔说了什么让他无比恶心的话。

  ‘呜哇,老鼠好恶心啊!不行了不行了,昨天晚上吃的安眠药都要吐出来了!’

  费奥多尔轻笑了一下,不再互相伤害:“听说虎杖悠仁成为了两面宿傩受肉。”

  “无孔不入的老鼠难道信息滞后到这种程度了吗?”太宰治翻了个白眼。

  ‘想看笑话就直说。’

  费奥多尔当然不能承认自己对于太宰治的翻车非常幸灾乐祸:“咒术界可容不下他。”

  ‘那群人的手段老套而狠辣,你要怎么做。’

  “不用管。”太宰治懒洋洋的说道。

  ‘窗观测咒灵技术的落后导致高层错误信息暗算屡试不爽。’

  ‘那个最强不会有机会出手协助。’

  ‘两面宿傩吗?’

  ‘两面宿傩并不是会善心大方的存在,问题是出在虎杖悠仁身上,他应该做了什么让太宰君认为虎杖悠仁最后会被保全。’

  费奥多尔几乎一下子就捋顺了其中的关节,但他并没有提出自己的疑问,而是夸赞道:“芥川君倒是长进很大。”

  如同太宰治说得一般,老鼠无孔不入,那天晚上学校自然也有费奥尔多布置的人手,但是,很显然,在一切开始之前就被太宰治的狂犬给抹杀殆尽了。

  太宰治嗤笑一声:“只有嗅觉可不够,”作为我的弟子。

  “唉,”费奥多尔叹气,一股悲天悯人的温柔,“太宰君如果坦诚一点我想芥川君一定会很高兴的。”

  “你今天是来专门恶心我的吗?”太宰治嫌弃的看了费奥多尔一眼,拿出手机,“虎杖悠仁把手指吞了下去。”

  ‘真是的,想要情报直接问不就好了,现在勉强站在同一阵营,我又不是不给。’话说某人完全忘了自己示意芥川把费奥多尔在学校的布置全部干掉了这件事了呢。

  太宰治眼疾手快的拍照,然后满意的看着费奥多尔瞳孔地震的模样。

  回过神来的费奥多尔轻笑着摇了摇头,对于太宰治的幼稚行径不做评价。

  ‘是虎杖倭助临死前说了什么吧。不过,这种性格,初见确实难搞。’

  ‘但这样一来,就连上了。

  “你还没放弃五条悟?”

  太宰治撇了撇嘴:“别冤枉我,我对那种人不感兴趣,是夏目校长还对那个最强抱有希望。”

  ‘刚好有这么一个完美的,不用自己出力就可以试探的完美时机,唯一的缺点就是尾崎红叶,但也不是什么大阻碍。’

  “太宰君真是好算计。”费奥多尔突然鼓掌。

  “喏。”太宰治不吃费奥多尔这套,他朝房间里另一个一直沉迷于自己世界的人示意,“而且,不是还有乱步先生在掌控全局吗?”

  “太宰君,偷懒可不好。”费奥多尔没有否认太宰治的话,顺着太宰治看向被称为乱步先生的存在,“你说是吧,乱步先生。”

  顺着费奥多尔的视线,蓦的,世界沉入了绿色的海洋。

  这是怎样的视角啊。世界仿佛怦然缩小,被收纳进了一个奇异的空间,这个空间满是绿色,璀璨的,暗沉的,各种各样的绿色在光线下折射,将世界捧在其中。时不时的,世界便在其中晃荡,如水中的游鱼。

  “各位前辈,对不起,我来晚了!”

  突如其来的噪音打破了绿色的童话,世界晃荡着,然后支离破碎,最终陷入黑暗。

  但那绿色还在。

  无机质的绿色看向发出声音的人,其中是全然的漫不经心,仿佛冷漠而高高在上的游离于世界之外的神。但你再看去,便只看到纯粹的雏子纯真。

  这样的眼睛点缀在一个俊秀的,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上,便也显得格外可爱了。

  横滨校三年级生,江户川乱步,24岁。】

  “这样,人就齐了。”夜蛾正道凝重的说。

  “是啊,看着都还是小孩子嘛。”五条悟大大咧咧的吐槽。

  “不,怎么看那个江户川乱步年龄都超了吧,怎么还在三年级?”钉崎野蔷薇已经成为专业吐槽了。

  “诶,可是他看着就很嫩的样子,我感觉他说他才16岁我也信的。”虎杖悠仁一如既往的天然

  “不过,他那一瞬间的眼神我感觉怪怪的,他没有看着简单。”panda摸了摸自己的双下巴。

  “还需要看眼神吗?那个太宰治说江户川乱步掌控着全局,费奥尔多还没有反驳的时候不就已经说明很多东西了吗?”禅院真希白了panda一眼。

  “啊!!全是帅哥。”

  一时间,空间静了一瞬。

  三轮霞突然感觉所有人都在看自己,僵住了,她机械的看向与幸吉:“机械丸,我……我刚才什么都没说是吗?”

  与幸吉沉默……

  三轮霞连夜逃离地球jpg.

  旁边的西工桃很有无奈的站出来,很有义气的帮忙解围:“确实,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有不是帅哥不要的潜规则了,现在出现的人物没有一个丑的。”说着,西工桃又看了一眼屏幕,真情实感的感叹道:“还帅的各不相同。”

  气氛本应就此恢复正常,但我们无敌的东堂葵很没有眼色的开口了:“帅吗?我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他们看着好弱啊!”

  “砰!”九十九由基头疼,一巴掌拍在东堂葵的头上,把人拍在地上:“没事,不用管他,他没长脑子。”

  呃……

  众人无语,你确定不是你打的没脑子了?

  当然,没人说出来,毕竟,那边那个还在地上躺着呢。

  “不过,这样的话,他们前期的计划,起码……”七海建人把话题拉回来,“关于虎杖的事情我们是明白了。”

  这样一说,几人回想了一下,他们也不笨,就智商,和视频里那几个不能比,但是线索多到这样,他们也差不多能理顺了。

  钉崎野蔷薇迟疑的开口:“呃……就是,高层很有可能给提前把五条悟,五条老师给支走……”她一边说,一边小心点看五条悟的脸色,“然后高层就故意给错误的任务信息,比如说是二三级,去了之后发现是一级那种?”

  禅院真希冷哼一声:“你可以再往上想点。”禅院出身的她太清楚那些高层都是什么样了,完全不吝啬用最恶毒的想法去套。

  “总不能是特级吧。”panda轻轻吐槽,却发现五条悟脸色骤然沉了下来,也想了想,发现还真的可能,呐呐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大家不要垂头丧气的。”五条悟压下愤怒,脸上扬起笑容,活跃氛围:“你们看,当事人悠仁都没有伤心哦。”

  众人看过去,果然发现虎杖悠仁一点伤心的感觉都没有,有些惊奇。

  虎杖被看也不害羞,大方的说:“因为太宰君他们不都说没问题的吗,我相信他们。”

  大家一想,对哦,那没事了。

  开玩笑的。他们当然也相信那几个脑子变态的人啊,但是他们依然在难过。

  几个小辈茫然的想了想,依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难过,只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回去后,我会去想办法改进一下窗。”夜蛾正道承诺道,看向乐岩寺。

  大家发现乐岩寺竟然没有反对。

  乐岩寺察觉到视线,恼羞成怒:“如果虎杖悠仁成为两面宿傩的受肉,那老夫依然不会手软,但是既然他没有成为,那么他就是咒术界的一员。”

  他看了看京都校的孩子们,想起了过往因为窗的失误死去的学生们,终于垂下了头:“而且,咒术师不应该这样死于咒灵之手,太讽刺了。”

  五条悟惊奇的看了乐岩寺一眼,笑了出来:“嘛,老头子,这样子才像样嘛。”

  “五条悟!”乐岩寺照常愤怒,他警告道:“如果回去虎杖悠仁依旧成为了两面宿傩的受肉的话,我依然会同意处死他这一决定。”

  “不会出现那种情况。”五条悟自信的甩头。

  这就是五条悟不像对待其他烂橘子一样对待乐岩寺,甚至还会跟他嬉笑的原因,乐岩寺是一个真正的,立场是为了咒术界,一切所为都是真切的认为这样是正确的,而不是出于自己那肮脏欲望的一个过于传统的咒术师罢了。     

  【江户川乱步将手里的玻璃珠收起来。

  刚才那光怪陆离的世界就是玻璃珠结合江户川乱步的眼睛而形成,美丽而瑰奇。

  江户川坐直,正了正自己的侦探帽,然后又懒洋洋的向后靠在椅子上,眯着眼睛问站在门口的人:“敦,找太宰?”

  站在门口的少年礼貌的鞠了一个躬,动作利落,狗啃过一般的刘海顺着动作在飞扬,如果不是脸不错,这样的发型堪称惨不忍睹。

  “是的,乱步先生,太宰前辈说有任务让我过来找他。”说着,少年又朝费奥尔多问好:“费奥多尔前辈好。”

  横滨校一年级生,中岛敦,16岁。

  “嘿咻!”太宰轻巧的从窗户上下来,手一扬,不知从哪拿出一副扑克:“那么,敦也到了,我们来玩斗地主吧!”

  “诶?”中岛敦惊讶的看着太宰治,“可是……”

  “没关系的哦,敦君,任务不急。”太宰治揽上中岛敦的肩,带着他往桌子旁走。

  中岛敦茫然的跟着来到桌边坐下,却发现几个前辈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为难的说道:“可是,我没玩过扑克。”

  “我之前也没玩过,”费奥多尔笑得纯良,“不过我刚才看了一下规则,是一个运气占很大成分的游戏,我给你讲一下规则吧。”一副好前辈的样子。

  ‘唔……看样子太宰君又要坑人了。不过扑克吗?看着挺有意思的,纯粹的运气比拼,倒是可以久违的放松一下。’

  “乱步先生玩过吗?”太宰治兴致勃勃的问到。

  ‘可恶的蛞蝓,前几天一直在笑,都没停过!’

  江户川乱步依然一副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他今天的零食份额已经没了:“没有,不过收集信息的时候听说过规则,而且我听说这是赌博吧,社长不让我做这种事的。”

  ‘可怜的帽子君。’

  “这样正好!”太宰治一副正好的惊喜模样,“我们都是新手的话一定可以玩得很开心。而且只要不赌钱的话就不是赌博哦。”

  “不过,输了没有惩罚的话赢方的喜悦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太宰治倏的从桌子底下拿出一个盒子,“当当当!”盒子打开后发现里面是满满一盒的白纸条,“输的一方要把这个贴在脸上哦。”】

  panda哈的一声,自信道:“果然,人无完人,斗地主虽然有运气成分,但是心理,技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呢。”

  禅院真希看到野蔷薇一脸迷茫,拍了拍她的肩旁:“等出去以后,我们带你玩几次,你就理解了。真正的的斗地主可不是运气就能左右的。”看着期待的野蔷薇,禅院真希有一种终于赢了的感受:“不过你现在也可以看看,他们的脑子,即使是开始错了,应该也会很快调整过来的,所以你可以好好的看一下哦,难得的大佬新手期呢。”

  野蔷薇点头,虎杖在一旁大力点头。

  【中岛敦也不笨,很快就搞清楚了规则,几人利落的分好队:太宰和费奥多尔一队,中岛敦和江户川乱步一队。

  发牌,或者说摸牌顺序是乱步君,太宰治,费奥多尔,中岛敦(中岛敦自愿最后一个摸牌。)

  其中费奥多尔面对这个结果挑了挑眉。‘太宰君为了整中也君,真是牺牲颇大啊。’

  “OK,那么我开始洗牌喽!”太宰治开始灵活的洗牌。

  ‘这是副新牌,所以现在的顺序是33334444……,那么只要这样移动,就可以让牌的顺序变为32Q642K962J352J79王J4……’

  太宰治利落的洗好牌,乖巧的说道:“好了,那么我开始发牌了。”

  江户川乱步突然睁眼看了太宰治一眼,说道:“敦,你再洗一次牌。”

  ‘说好的,全凭运气,不要作弊。’

  “啊!我吗?”中岛敦不解,看了看无所谓的江户川乱步,微笑的费奥多尔,一脸不平的太宰治,终于还是拿起牌来生疏的洗起来。

  ‘明明同样是第一次洗牌,身为武斗派,对于手的灵活性却这么差吗?’太宰治看似不经意的看着敦的动作,‘第十张到第二十五张被移到最前面了吗?那现在的顺序就是J352J79……然后是35到43被移到最后了吗?’

  ‘顺序是……’江户川乱步无聊的看着中岛敦洗牌,脑子里关于牌的顺序清晰而又准确,随时随着中岛敦的动作而变换。

  ‘结束了,现在的顺序是2736王J43……,唔,这局是乱步先生赢了啊。’

  在牌完成的一瞬间,三个人在脑海里完成了大量的运算,每个人的手牌,中岛敦的出牌顺序顺序,最佳的出牌方式,大量的心声在这一瞬间涌出又在下一刻结束。

  按顺序发好牌,几人慢悠悠的陪着中岛敦完,然后在两分钟的时候放任中岛敦打完了手里的牌。

  “噢噢!敦,我们赢了!”在中岛敦结束的时候乱步就孩子一般的欢呼,“敦,贴纸条,贴纸条!”

  “啊?哦!”中岛敦还是有点懵。‘不是说要身为一队的两个人牌都打完了才算赢吗?不过,挺好玩的,很顺畅的就把牌打完了!’虽然不解,但是中岛敦还是顺从的把贴纸贴在了费奥多尔脸上。太宰治那边是乱步先生贴,中岛敦觉得自己贴了太宰前辈的话肯定会被秋后算账的,还是费奥多尔前辈看着脾气好。

  看出中岛敦在想什么的太宰治嗤笑一声,倒也没提醒,费奥多尔笑而不语。

  接下来,混战开始了。

  每局当中岛敦手里的牌打完之后,游戏就会立刻结束,胜负立马就分了出来,虽然不太明白,但有三个前辈不着痕迹喂牌的中岛敦因为打的很顺利,所以倒也玩得开心,甚至觉得自己说不定挺有打牌天赋的。

  平均两三分钟一局,除了偶尔中岛敦的牌实在差时间长点以外,几乎不超过四分钟,在玩了不知道多少局,反正四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白纸条。

  中岛敦的洗牌逐渐熟练,几人眼前的纸条也十分遮挡视线。但他们依然保持着在正式开始一分钟以内摸清楚所有的手牌并得出胜负。

  突然,这局结束,在中岛敦意犹未尽的要开始新一轮洗牌的时候,太宰治阻止了他:“好了,敦,时间到了,要去做任务了哦。”

  “诶,好的。”中岛敦愣了一下,点头。

  “地点等一下你的辅助监督会通知你,你只要记住,不到万不得已不要用全力就行。”太宰治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膀,嘱咐道。

  “知道了,太宰前辈!”中岛敦其实不理解太宰治的命令,但他也不觉得自己需要理解,他只要好好的去执行就行了,说完,中岛敦着急忙慌的就要去做任务。

  已经清理了脸上纸条的江户川乱步叫住了他:“敦,先把纸条弄下来吧。”

  “哦!”

  中岛敦利索的完成,便冲了出去,而就在下一秒,一个头戴礼帽,气势逼人的矮个子少年走了进来:“青花鱼,你是不是……”又把自己的任务丢给后辈。

  横滨校二年级生,中原中也,19岁。

  中原中也本来责难的话被噎了下去,他一脸看诡异生物的看着脸上全是纸条的太宰治。

  “你……”这是发什么疯?

  江户川乱步起身解释:“刚才玩扑克,太宰第一次玩,不太会,输得有点厉害。”说完,江户川乱步对太宰治说道:“社长也差不多找我了,那我就先走了。”

  ‘看在这个游戏还不错的分上,不揭穿你了。不过这个游戏真不错啊,太宰这次居然没有撒谎,真的全凭运气,在洗好牌的一瞬间结果就已经注定了,大脑久违的放松。下次找社长一起玩吧。’

  江户川乱步走到门口时对中原中也颔首,然后便出门离去了。

  ‘可怜的帽子君。’

  “玩扑克,输了?”中原中也已经忘了本来的目的了。

  “是的呢,乱步先生太厉害了,不过敦君竟然也这么厉害,可恶!”太宰治难得的沮丧。

  中原中也有点稀奇,但又有点难以置信,不过他想了想刚才看见的中岛敦确实脸上干干净净的,不由信了大半,眼睛亮了起来。

  ‘傻蛞蝓。’

  太宰治沮丧了一会儿,突然愤然的扯下白纸条,对费奥多尔说道:“不行,我不服,我一定要赢一次!我们两个再来。”

  也是早就把纸条清理了的费奥多尔看在刚才的良好体验也同意配合太宰治演戏:“太宰君,别忘了你之前还毁了我的基地,刚才是给乱步先生面子,我为什么要陪你玩。”

  太宰治自信一笑:“哼,我知道你们俄罗斯人无酒不欢,特别好酒,我这么久出任务也是积攒了不少好酒,我们赌酒吧,输了的给赢了的酒!”

  费奥多尔看向明显意动的中原中也,又看了一副热血男主角模样的太宰治,有点无语。

  ‘你ooc了啊,太宰君。’

  “那个……”中原中也忍不住出声。

  ‘哈!蛞蝓上钩了!’太宰治一脸不耐烦的看向中原中也。

  看到太宰治欠揍的表情,中原中也瞬间就坚定了下来:“赌酒的话加我一个吧!”

  ‘这可是少有的可以赢太宰的机会。’

  太宰治一脸嘲讽:“哈,傻兮兮的蛞蝓真的要来吗?别等一下把酒全部输光去找森先生哭鼻子哦。”

  “哈!青花鱼你说这些不如先把你脸上的纸条清理干净吧。”中原中也争锋相对的嘲讽,指着太宰治脸上没扯干净的纸条。

  太宰治恼羞成怒:“好啊,来就来,谁怕谁!”

  ‘噢耶!’】

  寂静。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空间。

  嘈太多了,以至于他们竟然不知道该吐槽哪里。

  而且……

  “打牌不是这么打的啊!”

    ………………

  “野蔷薇。”

  “嗯?”

  “那个……”

  “我明白。”

  “牌……真的不是这样打的。”

  “……嗯。”

  打牌的姿势过于离谱,以至于他们连可怜新出场的中原中也的余地都没有了。

  

  ————————

  我对乐岩寺其实还挺有好感的,毕竟他玩摇滚诶!当然,这也是因为我看动漫和了解到的剧情他确实没有什么过于离谱的错误。(如果后面有的话可以告诉我,然后就当这里的乐岩寺是我私设吧。)我拉他进来就是私心想让他提前知道横滨校不能惹,然后在后面让革命洗一下他的心这样。毕竟像那些烂橘子我是直接没拉,就想等观影出去,直接让他们在无知中团灭。ớ ₃ờ

  然后我原本是想搞麻将的,三缺一实在很顺口……但是搞了半天突然发现我根本不会打麻将……瘫。

       然后有可能有毛病,但是今天没精力了,先发出来吧,等明天复活了再看看,有问题就修一下。

评论(39)

热度(166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